县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331126000000/2022-46421      发布机构: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2-11-24 10:58:35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1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健晖主持召开县政府第 12 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参加会议。

在听取《关于庆元县光伏发电项目相关事宜的汇报》时,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光伏项目建设对庆元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严把科学论证、审批等关口,加强项目绩效管理,科学谋划实施,合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成。

在讨论《庆元县重要水系生态修复和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方案(2022-2025 年)(送审稿)》时,会议强调,生态是庆元的金名片,要高度重视水系生态修复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保护生态环境与庆元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推动生态效益更好转化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绘就发展“绿色”底色,擦亮“中国生态第一县”金字招牌。

在讨论《庆元县关于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时,会议强调,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心和民生工程,要认真解读实施方案,强化协调配合,明确职责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守护食品安全,不断提升民生福祉。

会议听取《关于村集体与政府合作开发留地模式的情况汇报》,讨论《庆元县县级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生态补偿暂行办法(送审稿)》《庆元香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建设方案(送审稿)》等,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等。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