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索引号:      发布机构: 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2-02 08:50:30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12月1日,我县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研究部署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有关工作,统筹谋划当前及下一阶段青年工作的主要任务。县委副书记佘晓君、副县长王伟啸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浙江省青年工作联席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丽水市委关于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决定》;县组织部、发改局、教育局、人力社保局、住建局、文广旅体局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青年工作是党工作中的一项战略性工作,要深刻认识把握青年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部署、推进青年发展型县域建设,以青年工作的标志性成果推动党的二十大系列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着力解决青年发展工作的现实问题。明确青年工作目标,深入思考如何才能吸引人、留住人、用好人,让人才成长和城市发展相得益彰;把握县域资源供给,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用青年人喜欢的方式为庆元发声,让庆元热闹起来。要汇聚青年发展工作的强大合力,综合运用好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完善好评价监督体系,打造成为青年友好型城市的庆元“金名片”。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