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索引号: 331126000000/2022-43082      发布机构: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2-05-20 10:51:03

文号:庆政办发〔2022〕26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各科室(中心):

2021年,我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办公室全体同志以身作则,主动作为,埋头苦干,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县府办研究决定,对办公室2021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一、优秀科室:

秘书科、督查室、综合一科、信息宣传科、金融发展中心资本市场科、大数据发展中心综合科。

二、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公务员:叶  茂、叶怡辰、陈丽萍、周祉权

事  业:吴慧珍、范爱玲、吴珊珊、吴瑜灿

三、先进工作者名单:

吴静红、吴瑨、胡晓军、吴康飞、何诗雨、姚群芬、练芳芳、周明姿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办公室全体同志要以先进为榜样,秉持“没有实现加快发展也是一种风险,没有追求实现加快跨越式发展的意识、决心和胆略更是极端危险”的理念,六争比拼,勇当猛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奋力谱写全县高质量跨越发展、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山区范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庆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的通知.pdf

庆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5月9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