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130号建议的答复
索引号: 331126000000/2022-47684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11 16:10:18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张大贵等10位代表:

你们在县人大十七届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县职业中学异地搬迁的议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2年元旦,田健晖县长带领相关单位调研教育工作,就职高扩建还是迁建进行充分论证。最后明确,职高项目在原址上扩建,并积极争取各级资金支持,特别是专项债资金。

根据领导指示精神,职高扩建项目争取我县第二批专项债项目,现已完成可研批复。项目估算总投资33540万元,规划用地约 205.9 亩(其中新增用地约 78.9 亩),总建筑面积 83217 平方米(新增建筑面积46150平方米),新建教学楼、实训楼、培训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楼、风雨操场、运动场看台、400 米跑道、门卫室、室外配套等工程。

目前该项目已纳入财政部专项债项目库,财政部并已下达专项债资金到省财政厅,省财政厅根据各市县的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到各县,县市再分配到各具体项目。由于目前省专项债资金还没有下达到我县,该项目建设资金没有落实,该项目招标代理的前期暂缓实施,待资金明确化再推进相关前期工作。

同时,我们将你的提案精神继续向县领导和相关部门反映,争取得到更多、更大的支持。感谢你对教育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你能一如既往支持庆元教育工作,为推进庆元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庆元县教育局

2022年6月16日

主送:张大贵,沈世岗,吴小平,范世康,姚廷新,胡彬平,沈从培,叶明文,叶忠菊,周素华,叶香

抄送:县人大代表与选任工委,县委办,县府办,松源街道,濛洲街道,屏都街道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