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通报3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赌博典型问题
文章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25 09:13:15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狠刹赌博歪风邪气,切实提高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龙港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参与赌博典型问题。

1.龙港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退休干部杨登相参与赌博问题。2020年4月15日晚,杨登相与他人在龙港市龙翔路某民房内以“龙港麻将”的形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次日,公安机关给予杨登相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2021年12月31日,杨登相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龙港市洪宫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李传好参与赌博问题。2021年3月,李传好伙同他人在龙港市华电路某房间内,利用扑克牌以“十三轮”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2021年8月20日,公安机关给予李传好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2021年10月21日,李传好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3.龙港市流浦社区鑫浦豪庭小区党支部党员陈克银参与赌博问题。2021年1月29日晚,陈克银与他人在龙港市某老人公寓内以打“四副头”扑克的形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查获。次日,公安机关给予陈克银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此外,陈克银还存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问题。2022年3月18日,陈克银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龙港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