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331126000000/2022-44706      发布机构: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2-09-13 16:57:49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9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健晖主持召开县政府第 9 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省委书记袁家军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优化资源配置,强化人才培养,做好做优改革创新工作,释放经济社会发展活力;要做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为市场经营主体发展壮大提供良好空间;要认真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严格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千方百计扩投资、稳就业、促消费,确保经济始终运行在合理区间。会议要求,要紧抓机遇、加强部署,积极主动承接各级稳进提质政策,研究探索推动庆元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好路子;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发展主要问题,靠前一步,主动协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成长;要全面加强统战阵地建设,深入开展统战教育工作,引导各统战成员积极投身于庆元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范例的火热事业之中。

会议还讨论《关于公布庆元县公示地价体系成果的通知(送审稿)》,听取《关于统一划拨土地价格标准的情况汇报》《关于庆元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相关事宜的情况汇报》等,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革命老区政策谋划和争取的经验介绍》等。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参加会议。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