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331126000000/2022-45175      发布机构: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2-09-27 11:31:16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9月21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健晖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袁家军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重要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强化友好合作是“取长补短”的有效手段,要注重与周边县市区的合作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汲取先进智慧,不断提高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要加强纪律建设,各单位要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会议强调,防台防汛是守卫人民安全的重中之重,尤其是我县前期经历了“6·18”特大暴雨灾害,暴露出应急工作的一些短板漏洞,需要加快修补完善;要强化数字化防汛手段,充分发挥我县“十台合一”平台优势,及时分析研判灾害预警,科学调度应急力量,扎实做好风险闭环管控;要全面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全县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省委十三项实施意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推进“清廉庆元”建设。

会议讨论《庆元县仙坑电站水库、后广溪外洋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分方案(送审稿)》等其他事项。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参加会议。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