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县政协十届第二次会议第25号提案的答复
索引号: 002658279/2023-53931      发布机构: 庆元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23-12-20 17:46:28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李光辉委员:

您在县政协十届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会溪至龙珠湾老公路改造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正如您所说,对该段老公路进行改造是很有必要的,该段公路改造将起到惠民、缓解交通压力、促进乡村旅游发展作用。

目前,该段老路改造的重点在于屠宰场至龙珠段,由于庆元大道的建设导致老公路成了断头路,要恢复该段公路的功能需在庆元大道外再建一条道路与新建路连接,目前还没有交通规划,由于新建路目前已归住建局管理,后续交通运输局将与住建局对接,商议如何规划建设,由谁负责建设。

最后,感谢您对我县交通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庆元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25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