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331126000000/2023-47977      发布机构: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3-02-17 09:29:57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2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健晖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参加会议。

在传达学习《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时,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相关单位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相关单位和人员将条例和要求铭记在心、落实于行。要时刻保持如坐针毡、如临深渊、如芒在背的危机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要求,全方位绷紧安全之弦、压实安全之责、织密安全之网,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讨论《关于加强机制砂行业长效管理的意见(送审稿)》和《庆元县产业政策奖补资金兑现管理办法(送审稿)》,听取《关于2022年庆元县消防安全形势分析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