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 331126000000/2023-47737      发布机构: 县府办      发布时间: 2023-02-03 15:29:15

文号: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2023年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健晖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参加。

会议听取《全县公安机关系统性重塑整体性变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县公安干警始终奔赴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线,为庆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保障和协同配合,合力推动全县公安机关系统加快体系重塑,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推动警务效能进一步提升,让改革的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会议讨论了《2022 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强调,起草组要广泛吸收各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报告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举措有效,让报告成为催人奋进、凝心聚力的好报告。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重要决策部署精神,充分结合县域实际与群众意愿,坚持实事求是,着眼长远发展,进一步增强报告内容的全面性和可操作性,助推政府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讨论《庆元县2023年财政部门预算方案(送审稿)》等,听取《关于庆元县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庆元县广播电视制作中心、庆元县体育中心 PPP 项目合作范围调整的汇报》《庆元县 2022 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等,并进行了其他事项。

附件:
附件: